螢幕擷取畫面 2023-08-13 023444.png
征服者康終於成為遊戲中玩家可收集的角色了.
畢竟是原生T-3大食怪,所以除非是大課長,否則應該都會卡在精通六紅缺兩本宇宙泰坦書.
雖然還無法測試其實力,但配置上能復活加上大食怪的數值,定位應該主要擺在PVP上,
若未來有特別亮眼或低於預期的發揮,我會再另外補充.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8-13 023339.png
未來之戰原創角色冰月花雪這次則是推出夏季限定課金制服與開放T4.
雖然個人也沒很喜歡這套制服的外觀,
但考慮到我的冰月已經連續跳過兩套制服,
加上同樣標籤速度女性的葛摩拉與蜘蛛關,小弟都有買最新制服和升到80級,但沒特別給高配置資源,
所以才入手試試.

結果來說,表現雖然不到差勁,但卻也不是很滿意.
在T-4後,原先配置一般狂怒CTP,搭上浪和白狐嘗試打傳說世王-康30層過不了.
對照組: 小美鋼彈舊制服/萬能激動CTP,搭上一樣的浪和白狐突破康34層還剩約1分鐘.
對照組2: 冰月第一套制服/萬能狂怒CTP,搭上一樣的浪和白狐無法突破康30層(預估約需7~8分鐘).
*即使用冰月第一套制服+一般狂怒打傳說盟戰仍有約1000萬水準,供參考.

於是將冰月改配萬能狂怒CTP,此時才勉強突破康34層,剩餘時間約25秒.
而在盟戰等其他PVE模式下,冰月則確實是狂勝舊制服小美.
所以雖然可以理解為都是PVE模式,狂怒更適合打盟戰,激動則更適合打世王.
但個人對於課金季節制服在世王表現跟舊制服小美比差那麼多,確實感到意外.

總之,相比唯一擁有的冰月制服,這套制服確實增幅有感(不確定跟上一套比是否依然有感).
單論輸出的表現,冰月在我帳號內也應屬前三.
所以應不應該課金買制服,抑或是否推薦培養,就還是得看玩家的配置和角色池等其他因素了.

*順帶一提,有簡單做了影片比較個人幾個比較強的輸出角色在巨大頭目討伐表現的實測供參考.
連結在此.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8-13 023412.png
最後則是季節限定原價水晶制服的神祕法師.
個人是滿喜歡這套外觀和技能施放的設計.
輸出表現部分則屬70級類別高標,
但現在生態輸出位幾乎都是T-4角色,所以在這方面發揮空間不是太大(跟綠惡魔定位一樣).
另外還備有工具人的功能,反派隊員對頭目傷害+40% 所攻+30% 算是優秀的支援角色.
*對照組: 摩根.勒.菲 季節限定制服/ 宇宙型隊員解控 對頭目傷害+35% 所攻+35%.
*對照組2: 魅惑女巫 最新制服/ 反派隊員對頭目傷害+40% 所攻+20%.
所以,神秘法師與上述對照角色使用時機與功能差不多,
建議:工具人不嫌多,但也沒到非入手不可的程度.


好的,以上就是本期的心得,還沒看過角色定位/優先培養的介紹,詳情可看這.
內有自製表格可自行下載副本/自行修改,交互參考.
如有需要,右邊欄位也有分類可以找尋你需要的類型與標題.


如果覺得這篇對你有幫助,可以書籤存下來方便查找時打開來看看.
或是有痞客邦的帳號幫我追蹤一下也很感謝,
還可追蹤IG/FB粉絲專頁即時收到發文通知.
另外,最近也開始剪輯影片,還在熟悉中.
如果希望看哪方面做得到的實測影片也可跟我說.
連結在這邊.
最後,幫我文章或粉專底下留個言讓我知道哪邊需要改進或是收到您的鼓勵,
對我持續整理有很大動力的幫助!
謝謝各位!


The Vino.

arrow
arrow

    The V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