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擷取畫面 2023-09-19 024217.png
本次追加更新僅有兩套制服與一位T4,雖然不多,但就重點整理一下個人心得吧.

首先是黑豹開放T4與新制服,本來根據許多ytber實測,我是不想入手的,
一來是pve取向卻增傷難控,又是一位必須用狂怒CTP才能發揮最大效能,
與上版更新的機堡一樣定位,只是類型/標籤不同而已.
考量到個人目前努爾89層近戰男性人類英雄無法完成100秒挑戰關係才入手制服.

我的黑豹目前尚未T4但已升至80級,本來是想使用機堡替換下來的萬能激動CTP,但由於上述原因明顯不適用;
目前使用小狂怒表現體感非常不好,不知是否是因無使用狂怒抑或是沒有T4,所以表現還是很不理想.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9-19 024253.png
第二套制服則是許久以前黑豹2電影的舒莉黑豹造型.
簡單說加強的就是將隊長技從沒甚麼用處全隊速度+6%轉為速度型隊員所攻+35%,
並小幅加強自身的輸出能力(S5出招前會先做瓦甘達forever的動作是滿精緻的),被動支援的能力並無增強.
所以如果對舒莉有愛或收藏培養用再入手即可.


順便再說一下上版推出的紅色奧米加也解鎖T3,
經過多位ytber實測,確認他目前是較偏向PVE取向的角色(雖然有每秒回血),
表現雖然仍無法與各種T4角色對抗,
但在T3的層級中,大約是與綠惡魔不相上下輸出能力的地位,
只是綠惡魔不但是免費角色,同時具備支援與隊長技的功能,
所以對於紅色奧米加(之前限時活動有送)也是建議目前有愛再培養即可.


最後,目前還在找時間製作機堡用萬能激動與萬能狂怒打巨大頭目討伐的比較影片,再煩請各位稍候,
好的,以上就是本期的心得,還沒看過角色定位/優先培養的介紹,詳情可看這.
內有自製表格可自行下載副本/自行修改,交互參考.
如有需要,右邊欄位也有分類可以找尋你需要的類型與標題.


如果覺得這篇對你有幫助,可以書籤存下來方便查找時打開來看看.
或是有痞客邦的帳號幫我追蹤一下也很感謝,
還可追蹤IG/FB粉絲專頁即時收到發文通知.
另外,最近也開始剪輯影片,還在熟悉中.
如果希望看哪方面做得到的實測影片也可跟我說.
連結在這邊.
最後,幫我文章或粉專底下留個言讓我知道哪邊需要改進或是收到您的鼓勵,
對我持續整理有很大動力的幫助!
謝謝各位!


The Vino.

arrow
arrow

    The V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