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擷取畫面 2023-01-02 171545.png
聖誕節的追加更新活動快要結束了,
簡單說就是萬磁王原價制服+開放T4與秘客現金制服+開放T3.
而如大家所見,這次的兩套制服我是都沒有購買.
經過大佬們的測試,
萬磁王即便輸出提升,也僅僅與主更新的琴制服平起平坐,然而琴還有pvp的高價值是其所不能比擬.
秘客也是招式華麗但提升有限,唯一的用處也必須要藉由獲取她的神器-鎖血才稍有功能.
再加上兩套造型上個人雖不討厭,但也沒到喜歡的程度.
所以建議的話,除非有愛或有強迫症想收集制服,否則可跳過.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1-02 171514.png

好的,這期的內容有點少,但接下來的更新同樣會幫大家整理.
預計這幾天會整理三國志戰略版的相關內容.
以上就是這期更新的心得,還沒看過角色定位/優先培養的介紹,詳情請看這.
內有自製表格可自行下載副本,交互參考.
如有需要,右邊欄位也有分類可以找尋你需要的類型與標題.

如果覺得這篇對你們有幫助,可以書籤存下來方便查找時打開來看看.
或是有痞客邦的帳號幫我追蹤一下也很棒,
即使沒有帳號,幫我底下留個言讓我知道哪邊需要改進或是收到您的鼓勵,
對我持續整理有很大動力的幫助!
謝謝各位!

The Vino.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 Vino 的頭像
    The Vino

    Vino (威諾) 遊戲旅遊攻略

    The V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