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擷取畫面 2023-05-18 022522.png
追加更新這次推出了兩套制服,格魯特新制服與開放T3,葛摩拉新制服與開放T4.

首先格魯特的新制服走向pve的配置,雖然還是保有復活被動技,
但個人實測生存能力跌了很多,本來有的綠圈回血的技能也被改掉了.
輸出能力雖然小有提升,但也是上不了一線的地位.
另外,新制服將T2被動技改成星際異攻隊隊員對頭目傷害+40% 被攻擊時50% HP+20% 的工具人技能.
附帶一提,制服將速度屬性轉回原本的近戰屬性.

總之,我認為也是收藏有愛高於原本價值,
技能做得既有創意,又很切合出現在電影的畫面,
看他屁癲屁癲的移動方式也很可愛,
至於這樣的制服要不要買,要否培養就見仁見智囉.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5-18 022454.png
葛摩拉的制服改動不大,主要就是跟上一套噬魂者制服,隊長技物理攻擊小幅再+5%.
其他就是動作上和模組上的精緻化了.
個人配置沒有到很高,特裝是普通200%增傷特裝,
實測後與上一套制服差異微乎其微,即使升到了80級感受差異也還是不很大.
所以也是有愛想培養再買/培養吧.


最後,由於還沒出制服收藏室,其他沒有制服的星際異攻隊也還沒直接放上其標籤,
所以還是有滿大機率會出追加更新2的.
至於如果真的有的話,
內容可能是德雷克/涅布拉/亞當/非拉威爾的新制服或T4,
或是克雷林/科斯莫宇宙狗/至高進化新角色推出.
那就讓我們再觀察看看吧.


好的,以上就是本期的心得,還沒看過角色定位/優先培養的介紹,詳情可看這.
內有自製表格可自行下載副本/自行修改,交互參考.
如有需要,右邊欄位也有分類可以找尋你需要的類型與標題.


如果覺得這篇對你們有幫助,可以書籤存下來方便查找時打開來看看.
或是有痞客邦的帳號幫我追蹤一下也很棒,
也可追蹤IG/FB粉絲專頁即時收到發文通知.
另外幫我文章或粉專底下留個言讓我知道哪邊需要改進或是收到您的鼓勵,
對我持續整理有很大動力的幫助!
謝謝各位!


The Vino.

arrow
arrow

    The V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