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7季回顧【二】

今天來回顧我的第二季體驗.
我一直都是屬於還算活躍但沒時間管理的玩家,
所以視角幾乎都是以自己身為陣營大頭兵加上稍微詢問管理彙整而成.
如有缺失還請包涵.

48服芙蓉同盟的外交,由於夾縫中求生存,
在當時不外乎選擇與s1河北鷹視狼顧合併,
或是與s1巴蜀pti+荊楚天下聯合,
亦或是倒戈與其他服合作.

而我們選擇了與鷹視合併,s2取名為天煞.
至於為何會選擇s1暴打我們的鷹視合作,詳情我也不清楚,
我想可能畢竟是當時48服最大盟吧.

然而"據稱",鷹視/天煞的外交官--邪神 打算季末帶槍轉投47服,
且在戰況占優時宣布停止追擊47服,最後甚至轉為合作,
此景讓知情的芙蓉組員無所適從,大多決定成為俠客軍,
(我因為不知情且不懂俠客玩法故未下匪)

當被第二大盟pti+天下縱橫知曉後,本來的聯合推進,
因pti指揮官的不滿流露言表於世界頻,轉變成服內互打.

最後47服與天煞剩下的正規軍壓制pti等其他同盟,死守洛陽至結算倒數一兩周時,
最終仍不敵無人數限制的俠客軍,任其攻陷.
芙蓉組的俠客軍由無差別自由行動因pti世界頻言論轉而主攻其正規軍.

s2結論:
到頭來沒有正規軍拿下霸業獎勵,48服也分裂,
非常混亂,有點不知到底在為誰而戰的感覺...

【三國志戰略版】7季回顧【二】
然後就來到了s3,
經過上一季的元氣大傷,當初兩大盟的外交指揮官已接近不管事或退坑的狀態,
芙蓉的管理人員也漸漸從雙番東轉移至西瓜大將軍與絕地武士&肥雞.
經過慢慢地整合,約一半48服剩下的玩家組成河北都護府.
然而,與外服的對抗仍然是趨於劣勢,其中自己希望能幫上一點忙,首次徵招成為門神,
(門神真的也算滿累,隨時要抓準高層指令時間點閉城,有時甚至凌晨兩三點,上班有時也需要找時間上線)
經過約數週直到被打穿且救不回後才轉俠客軍幫忙騷擾.
最後結果為幫助34服守住洛陽,但其他地區全淪陷,此賽區全割據.
也在討論後因48服人數相對劣勢且無法完全整合,決定約200人轉投靠34服一起打拼.

*s4後由於時間線比較近,且玩家整合的算是差不多了,到時再提一提一起玩的各方強者.

arrow
arrow

    The V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