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未來之戰】2022.九月更新心得
哈囉,之前我做的角色使用概論表格依然有在更新,且也做了少許視覺上的優化(不同類型分成不同分頁等等...),
不過仍然還沒有到讓連自己看起來都覺得一目了然的清楚,
在此之前,連結目前仍然跟之前的網址一樣健在且免費開放給玩家們參考唷~
再次po上連結以免有大大找不到:
請點我

九月的共生體更新已過了約一周多,新的角色,制服,內容也算適應的差不多了,
這邊說說我的心得吧.
在此之前,我要先聲明表格和文字都是根據我個人的遊戲體驗與習慣做出的評論,
角色的培養並沒有既定的流程,以下都是供參考建議,各位還是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養成.
舉例來說:
1.我放在表格適合PVE角色只是"個人推薦"或在我的帳號內賦予他的功能,關鍵取決於給予的特裝等,
   其在你的角色池內可能可以是PVP,可能單純輔助,也可能不是你會用到的角色.
2.我由於已經是老玩家,大多數資源配置算是齊全,沒有一定要突破的關卡了,
   所以我個人現在已經不會購買每套新制服,通常優先考慮的是外觀的喜好,其次才是強度,
   畢竟現在戰力通膨太快,常常是買了一套,一兩次更新後同類型更強力的制服即推出,
   所以若有些新制服沒有購買仍然會依照其他youtuber測試並更新於表格內,但我自己就不會評論.


那麼回到這次改版心得,
首先當然就是傳說盟戰的新增與小隊戰爭的移除(功能類似故合併至盟戰),
對於大多數角色齊全的老玩家如我來說,
有新的模式可以探索是比戰力通膨的制服還要有趣的.

開發新模式的目的對我來說就是在獲取提升自己能力資源的同時,
也提供了新鮮感與擴展角色池的使用率,
才不至於每次更新都是越做越強的制服角色制霸在各種模式,
而苦心或因有愛經營的舊角色就被扔在一旁不堪使用.

至於新的傳說盟戰功略其實大同小異,
只是角色使用條件小幅變更與環境頭目動作模式的些微調整,
youtube有很多攻略可供查詢,
即不再贅述.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9-28 022601.png
新制服猛毒,
就造型上,我個人比較喜歡上一套,
但因覺得造型也非常精緻,傷害輸出更提高不少檔次,
加上開放T-4升階,如果搭配好的卡片套裝與特殊裝備等,
那他會是在人類/男性/英雄/近戰 的分類中數一數二的角色,
唯一要稍微提到的是,他跟同樣有開放T-4的月光騎士的性質其實是很接近的,
所以功能其實是高度重疊相似的,預算有限的玩家可選其中一個培養即可.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9-28 022749.png
新月卡角色-毒素
雖說是月卡需花錢,但官方有佛心的放在期間限定登入遊玩即免費獲取.
強度對我來說應是定位在PVE不錯水準,大約是在21~40/251 的排名.
大概就是給他普通配置,他的表現是中上,
給他好配置,他的表現不會讓你覺得浪費,不過也沒有到頂天立地就是.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9-28 022807.png
月卡角色制服-猛毒特工
根據測試,除非真的很喜歡共生體系列,否則不是一定推薦.
我認為他就是單純支援提升共生體輸出的角色,有專屬神器的話可以再加強共生體隊友的輸出.
提醒各位,支援共生體的功能只有這套新制服才有,舊的並沒有.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9-28 022825.png
免費角色制服-尖叫
根據測試,輸出以免費角色的水平來說CP值是高的.
但我的心得是跟毒素一樣,只是他的表現因為有制服加成會再更好一點.
拿來培養很不錯不會失望,但也不是到非她不可的地位.
順便提醒,她換上制服後,會從反派轉成英雄.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9-28 022539.png
新原生T3角色-屠神者戈爾
雖然擁有復活的能力,但輸出大概跟一年多前的努爾差不多.
存活能力是有,但缺乏無視滯空等關鍵的PVP技能,也無法在各種PVP模式競爭前五的地位.
給人一種跟努爾同樣是原生T3角,雖然不會差到哪,
但經過一年多也沒提升到哪,需要的資源卻仍然那麼多,何必要另外培養的感覺.
期望未來官方會調整他的技能或數值吧,目前暫時不推薦投資在他身上.
 

螢幕擷取畫面 2022-09-28 022539.png

【漫威-未來之戰】2022.九月更新心得

好的,以上就是這期更新的心得,各位可以搭配我的表格交互參考.
很抱歉,之前兩個月由於家裡有點事,所以都沒太多心力在發布新文(不過表格都有更新).
總之,之後有追加更新或改版,我也會盡快送上我的心得給大家.

希望這篇對大家能有所幫助,下次見!

The Vino.

arrow
arrow

    The V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