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擷取畫面 2022-10-12 023958.png
前幾天終於把很有愛的血蜘蛛-屠殺-卡內基(墮落魂魄制服)提升至接近封頂了.
來分享我的使用過程和心得吧.
建模美術設計就像精美模型一樣造型很霸氣,
然而跟雪倫.羅傑斯(小美)一樣s3屬於吸收傷害後增傷的龍砲效果,
卻不像小美有傷害滯後可斷招接技不觸發增傷,
將龍砲及特裝的一次性增傷效果一併帶到傷害更高的其他技能.

我的屠殺從最開始出來到第一套制服後一直使用的是破壞CTP,
在入手這套制服後,更升級成萬能破壞CTP,
但經過測試後,在角色技能動作的改動下,破壞一次性增傷顯然很難與吸傷龍砲搭配,
加上這套制服本身有突破防守免疫與破壞另一部分效果重疊,所以權衡之下,
最後還是因為有愛所以悻悻然把魔形女的狂怒拆下來換到屠殺身上...
(我個人本身很不喜歡花水晶拆特裝,不然每次更新就把好用的特裝拆下換到新強角或抽寶箱都太花錢)

然而換上狂怒後的80級屠殺也沒異軍突起,
雖然沒有很差,但跟同樣開放T4的猛毒甚至之前的月光騎士比仍然有段差距,
將他T4並換取他的專屬神器(瀕死鎖血技)後,在使用率上才跟上述角色勉強平起平坐.
總之,請看以下經過我練習他的接技和盡可能投注資源在提升屠殺能力後給予的評價心得參考.

評價:
非常不建議裝激動或破壞或一次性增傷的特裝,pve唯一推薦狂怒.
狂怒的T4屠殺,沒吸到傷害龍砲的話,輸出能力大概只能堪比70級狂怒猛毒.
大致上都有觸發龍砲的話,也頂多小贏80級非T4猛毒.
但跟所有角色比較,有反派80級標籤的還不多,所以pve定位大概是屬於頂級的尾巴.

pvp有專屬神器才堪用,由於自帶破免,狂怒提高輸出也不會太差,
而pvp取向的權威或再生對他效果並不會有太大提升,
因為血量和防守體質太差,不如裝上神器候用狂怒拚一波流.
在時間線和占領戰中,新制服有共生體隊員解控隊長技和有專屬神器的加持下,
定位屬於頂級末段或堪用的前段班.

終歸而言,
pve有近戰月光騎士,猛毒,反派有鋼鐵人的反派制服都可以取代,
pvp有相同類型的反派浩克表現更好,一擊流也有其他多個更好的選擇,
不給頂配表現不會好,給了頂配,不會很驚喜,但也不至於失望.
所以覺得有愛或是缺近戰反派的話再培養即可.

順帶一提,格爾的s2這次改動也增加無視滯空的效果,
在pvp的地位大幅提升,雖然還是略弱於最近的強勢角(亞當,浩克,薩諾斯等),
但也是至少達成原生T3角色在pvp頂級水準了(不過仍然是末段班就是lol).


好的,以上就是9月追加更新的心得,
原則上,以後遊戲有更新我盡量都會在實測和參考其他youtuber影片後推出文字的心得,
有時間會再另外增加例如專屬神器或其他遊戲機理的介紹,
另外前幾篇有附的雲端google角色使用參考表格一樣都有即時更新,
需要的都可以自行下載.
也請各位覺得有幫助的話,不吝給我指教,留言,追蹤或任何形式的讓我知道~

希望這篇對大家能有所幫助,下次見!

The Vino.

arrow
arrow

    The V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